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4-04-17

  • 浏览量:

4月16日,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部党委书记兼主任朱学军主持会议,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田对全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重点解读学习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研究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公共课教学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计划安排》,标志学部党纪学习教育正式启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深刻领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校党委工作安排,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始终,学有质量、学出成效。二要印纪于心、干净担当。切实把《条例》学深学透,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付诸于行,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动力,使党纪学习教育各项措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措施,把党纪学习成效转化为回答“强省建设 山科何为 强校建设 学部何为”课题的有力举措,为学校、校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更“精彩”篇章。(文:于华 李阳阳)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