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客人来访资源学院
  • 发布时间:2024-04-17

  • 浏览量:

4月16日,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兆富、党委副书记钟丽霞、辅导员宋俊良一行到资源学院调研交流。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学院院长王清标接待客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洒艳参加座谈。

高尚宇代表资源学院对山东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资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一融双高”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高尚宇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双方各领域合作。

会上,王清标介绍了资源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双方还就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共性问题和挑战进行了深入探讨。

田兆富书记对资源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提升。

本次研调交流活动增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为两院在今后的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座谈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