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瞻岩论坛2024年第2期】公共课教学部举办省部级社科类课题申报辅导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6

  • 浏览量:

为了确保省部级社科类课题申报的质量,提升教师学术研究水平与拓展能力,4月1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常春教授、学生工作处李淑娜副教授来学部进行了人文社科类课题申报专题辅导。

辅导活动主要围绕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的申报,从题目审定、研究价值、研究框架、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与学部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系统指导。常春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项目评审经验,就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社科基金等项目申报要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并对部分课题申报书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李淑娜副教授结合自身获批多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及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的切身感受,就青年教师如何提升学术研究水平分享了心得。

本次辅导活动为提升学部教师的高水平项目申报质量及学术研究水平提供了重要支持。公共课教学部将继续坚持“请进来,走出去”,促进学部有组织科研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文:张乐 图:于华)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思政课实践教学座谈交流活动 下一篇:【财经论坛第2期】财经学院举办学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