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资源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获省级奖励
  • 发布时间:2024-03-27

  • 浏览量: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共青团山东省委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其中资源学院工程管理2021级2班曲嘉欣荣获“省级优秀学生”称号。

2023年暑期,在牛会功老师的指导下,曲嘉欣带领“嵙旅人文化调研团”团队成员探索研究非遗文化,成果丰富,取得了校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优秀实践视频一等奖、优秀实践故事三等奖等荣誉。

资源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号召,组织学院学子深入参与“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寒暑假期间,学院组织成立11支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包括校级重点项目5项、院级重点项目6项,共计264人参与,开展调研、宣讲、服务活动100场次,覆盖群众1000余人。51名学子走进乡村,深入基层开展社会实践,45人参与“青鸟”计划返家乡社会实践,6人参与企业社会实践,形成了大量优质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学院学子在实践中应用所学知识,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传递新时代青年力量。

下一步,资源学院将继续深化社会实践育人工作,持续把人才培养与社会实践紧密关联,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推动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向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引领学生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资源学院班级排球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