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潘光曦获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三等奖
  • 发布时间:2022-09-23

  •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财政学类专业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全国38所高校提交的94个案例,经专家组初审、复审和会议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1个。财经学院潘光曦老师编写的思政教学案例《透视国家公债,厚植家国情怀》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财经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和学校《课程思政方案》,加强课程思政制度建设,制定了《财经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对课程思政的指导思想、目标、建设任务及评价机制做出明确的制度设计,对课程思政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者在评奖评优、绩效考核中予以倾斜,推进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着力打造高质量课程思政教育体系,全方位提升育人水平。(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篇:【喜报】资源学院多名学生志愿者收到荣誉证书与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