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发布时间:2022-09-2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学生识骗、防骗能力,切实保护学生免受财产及人身侵害。921,财经学院团委新生各班级开展了“防诈骗,在行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张泽老师首先举例了近几年各高校发生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列举了涉案金额、诈骗类型等情况,向同学们直观展示了校园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引导学生不断提高警惕性,强化个人防诈骗意识,不轻信任何网络电话,不透露个人信息、不转账、不点击不明链接,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班会结合身边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更能引发学生共鸣和重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网络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以及惯用的诈骗类型,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识别、防诈骗能力,为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喜报】资源学院多名学生志愿者收到荣誉证书与表扬信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