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四)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量:

近日,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刘纪敏东校园4#3062022级全体研究生上“开学第一课”。
       刘纪敏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保质保量完成硕士学业而努力”为题,从党的发展历程中带领同学们找寻求读研的初心使命,并勉励新生在未来的科研生活中杜绝懈怠、焦虑、浮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学之重、学之责、学之慎”六点求学问道本质要树立正确的研究观与方法论,不忘学术研究初心永存“良知”永葆童心”、正气“大气”成长为会学习、爱学习的深入研究之人;要提升研究生学习科研质量,抓住科研中的反问题和逆向工程,恪守学术道德规范,杜绝学术造假学术不端行为。
       最后,刘纪敏勉励同学们德之得、优之有、心之新、珍之真、智之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走好在研究生阶段的每一步,在科大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文:张泓南)


上一篇:资源学院参加2022级新生军训闭训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进行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