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复兴大讲堂第17期】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三)
  • 发布时间:2022-09-20

  • 浏览量:

99日,资源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山东现代创新发展促进中心专家王珣为2022级研究生作“创新创业和压力管理”报告。

报告从“创新创业理念”“我的情绪我做主”“提高抗压能力与耐挫力”等方面展开,通过交流互动、案例模拟等方式,着重对压力产生的原因以及相应减压方式进行了系统讲解。王珣表示,现阶段研究生学业负担重、就业形势严峻,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均面临着较大的压力。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摆正心态,提高压力识别及应对能力,学会释放压力,积极加强锻炼,保持乐观心态,实现身心素质的内外和谐及全面提升。

此次报告会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助力其提高心理保健意识,增强情绪调适能力。(资源学院供稿)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8期】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