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东昌湖畔,共筑暑期安全防线(二)——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山东省聊城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15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7月13日,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山东省聊城市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从心出发,向梦而行

7月13日,实践团队成员到达山东省聊城市,与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见面会。
      会议上,实践团队成员和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进行对接仪式,区团委工作人员对实践团队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实践团队成员一起安排活动路线制定活动计划表示区团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将尽全力提供相关帮助助力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本次会议的圆满完成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的起点,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也将从本次会议开始,正式开启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实践团队成员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开展对接仪式

实践团队成员与聊城市东昌府区团委合影留念

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为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提高群众辨别“扫黄打非”能力,7月15日,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联合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古城社区开展“深入推进‘扫黄打非’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许多社区居民被宣传横幅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并主动询问,团队成员向社区居民们仔细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及政策,耐心回答社区居民提出的问题,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群众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团队成员配合默契,社区居民积极学习纷纷表示向更多的社区居民主动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助力青少年健康安全成长,创造幸福社区出一份力。

实践团队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拉起宣传横幅

实践团队成员向居民讲解“扫黄打非”相关知识

红心向党,青春筑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5日,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与街道团工委聊城市东昌府区古楼街道古城社区东昌湖派出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宣讲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队成员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史,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并以一名青年的身份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对青年的未来展望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将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的青年,紧跟时代步伐,矢志艰苦奋斗,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文/图: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

实践团队成员向与会人员宣讲相关知识


上一篇:【暑假社会实践】财经学院学子“三下乡”:缅怀英雄先烈,赓续红色基因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潍坊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