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8-13

  •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8月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带队,先后赴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泰安浩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泰安市阳光测绘工程有限公司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郭秀荣、学工办(团委)主任(书记)刘明远、政法系刘辉老师、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阳阳参加活动。
       在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律所副主任王霞、朱宝民、田华以及校友、律所合伙人王群、杨翠萍等对学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霞带领大家参观了律所办公区、模拟审判室、法治文化广场以及荣誉墙,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律师培养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内容,并对律所在贯彻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较强的组织、管理和业务工作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炳志详细介绍了学校和校区的办学布局以及学部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对学部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现状做了说明。他感谢山东泰山蓝天律师事务所对学部历届校友的培养,对校友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许。希望今后继续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在泰安浩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泰安市阳光测绘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浩洋带领学部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对公司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公司业绩、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在科研、技术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陈炳志介绍了学部的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有利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为持续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上一篇:【中青校园】亲躬踏黄河,不负少年行 下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