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禹城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2-08-12

  • 浏览量:

728日,资源学院“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者实践团队赴德州禹城市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步入纪念馆,历史的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了解了五四运动以来禹城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展馆在结合声、光、电等现代科技的基础上,再现抗日战争时期火烧赵庄、血洗薛官屯、牛角店战役、解放禹城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参观学习,团队成员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信仰根基,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

参观结束后,团队成员杨志浩表示:“我们走在新的历史起点,站在先辈的肩膀上眺望未来,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万里江河总有源,传播红色精神未完待续,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加强党史知识学习,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图:资源学院实践团队)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资源学院赴禹城市开展红色宣讲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