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8-06

  • 浏览量:

为做好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720日,资源学院在2#403组织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会上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宿舍安全管理规定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围绕校内、校外所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从疫情防控及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方面为同学们逐一开展安全教育。同时,会议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宿舍安全,防范“校园贷”及电信网络诈骗,保障人身财产安全,鼓励留校学生要充分利用宝贵的暑假时间,科学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本次会议使留校学生进一步明确了暑期留校的相关要求,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及防范意识,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文:李雅娜 图:张文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全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东昌湖畔,共筑暑期安全防线(一)——智能装备学院山科社会实践筑梦队赴山东省聊城市开展青少年暑期自护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