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绿植领养十二年,一草一木皆热爱”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5-04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根据上级有关部署,近日,资源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绿植领养十二年,一草一木皆热爱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了“生物多样性”“碳中和碳达峰”等重大国家战略相关知识。随后,团员代表纷纷上台讲述自己的绿色生活故事,分享绿色心路,交流经验心得。各团支部书记强调,青年团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和理解生态文明在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坚定不移地拥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争当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志愿者、宣传者。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努力提高生态文明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养一株绿植,播一粒种子,共建生态校园,共享美丽生活。(文:贾盛琰 图:刘璇)

上一篇:资源学院 “多彩社团,逐梦青春”社团文化月闭幕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