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5

  • 浏览量:

414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园1号楼415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校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学校2022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学校2022年就业工作工作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和泰安校区《关于推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并结合校区意识形态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对学院相应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全体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正确认识当前学校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根据学校要求拓展经费来源,盘活现有资产,严格收入管理,严控各项支出,倒逼政策改革,转变工作理念,厉行节约,上下一心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价值引领,强化阵地意识,加强监测分析,不断提升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水平。要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要求,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认真开展“三风”建设,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认真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各项要求,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坚持每日核酸检测、请假审批等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完善精准帮扶,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实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文/图:蔡婧婧)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聚焦升学深造 加强学风建设——财经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