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疫”往无前,“智”为守护——智能装备学院“网格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3-23

  • 浏览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山东省、泰安市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智能装备学院全面强化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全力加强人、物、环境同防,积极构筑校园防疫墙,多措并举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全体辅导员以“驻楼”形式下沉到学生宿舍区开展“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全覆盖、无死角。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模范带头、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担任“网格员”,确保学院全员网格覆盖。“网格员”们不断健全学生信息台账,及时汇总、上报学生健康状况,严格落实体温一日三检、因病缺勤缺课制度,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确保各级疫情防控精神和要求能够传达及时、覆盖全面、解释到位,引导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形成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上下联动,守好责任田,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堡垒。(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党员先锋岗】智能装备学院临时党支部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