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务虚会
  • 发布时间:2022-03-03

  • 浏览量:

3月1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务虚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主持。

会上,学部分管领导和各系负责人,结合学校和校区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学部工作实际,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致力推动学校“五大基地”建设及学部高质量发展,围绕党建、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学团工作、研究生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对外交流、日常管理服务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开拓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晰了目标,鼓足了干劲,为开创2022年学部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陈炳志和学部主任朱学军对本次务虚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首先,要提高思想认识,实干笃行。新学年、新学期、新聘期,要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创新手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发展新天地;其次,各部门要取长补短、相互协作,发挥特长,力求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第三,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久久为功,踏踏实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 张 乐 李阳阳)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