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参加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
  • 发布时间:2021-10-26

  • 浏览量: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环境,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学生体魄,提高学生的竞技运动水平,增进各学院之间的文体活动交流,1018日至25日,校区大学生排球联赛在东、西校园火热进行,智能装备学院排球队积极参赛。
       比赛前,学院男、女排队员积极训练,针对不同对手制定不同战术,参赛队员们积极热身,互相加油打气,斗志昂扬、情绪饱满地迎接比赛。比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敢打敢拼扣杀凌厉、拦网精准,充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水平。双方比分交替领先,赛况十分激烈,快攻严守、接连扣杀,高吊发球、鱼跃垫球,队员们凭借精彩的表现,多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每一次精彩的得分都赢得观众们阵阵掌声与欢呼喝彩。最终智能装备学院男子队荣获联赛季军。
       智能装备学院排球队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智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团队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和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文:张泓南 李筱涵 图:孙胜奥 曲溶丹 刘志)

1BA3F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排球队在校区学院大学生排球联赛中勇创佳绩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