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新泰洽谈校地合作并考察相关企业
  • 发布时间:2021-10-15

  • 浏览量:

1011日,山东科技大学校智能装备学院长刘纪敏带队赴新泰考察校地合作事宜。新泰市委组织部长梁欣接待并座谈交流。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娄淑梅、赵慧奇和部分教师参加座谈和考察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郭俊杰,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庆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秀洋等参与座谈并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刘纪敏简要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新泰产业基础好,重点产业与学院相关专业贴合度高,将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与新泰市在科研平台搭建、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新泰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
       梁欣简要介绍了新泰市产业发展情况,回顾了以往新泰市与山东科技大学良好的合作基础,并注重介绍了新泰市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山东科技大学智能装备学院能够积极参与到新泰市产业升级中,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科教产融合基地共建、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努力开启新的篇章。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刘纪敏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大学新泰工业技术研究院、新泰中关村信息谷、光大环保、金运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森宇精工等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供稿: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党员先锋岗】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下一篇:【今日头条】山科大智能装备学院“引航护苗,孝贤尊老”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