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珞石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21-10-12

  • 浏览量:

1011日下午,珞石科技有限公司于东校园5#404教室向智能装备学院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会。
       宣讲人张雷从什么是机器人出发,围绕机器人行业发展行情、市场状况、公司的基本状况、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主要方针等多个方面进行概述讲解,使同学们对机器人行业的概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随后,张雷又结合PPT与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硬件条件、晋升程序、福利待遇等多项优势,并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咨询培训或投递简历。
       据悉,珞石机器人(ROKA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轻型机器人公司,专注于轻型工业机器人、柔性协作机器人及智能制造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赋能汽车零部件、3C电子、精密加工、医疗、商业等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在多个垂直领域应用国内领先,业务遍布德、法、俄、日、韩等全球十多个国家,属于国产机器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文/图:刁一)

12E25


上一篇:财经学院组织2021年国家、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申请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