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
  • 发布时间:2021-09-25

  • 浏览量:

七十年风华正茂,七十年再启征程。925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认真收看山东科技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共同回顾科大七十载奋斗历程,从中汲取奋斗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表示:“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载沧桑变化,学校奋发图强,赢得了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回望过去,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还需砥砺前行。学校的七十华诞必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加快发展和再创辉煌的新起点。”
       院长刘纪敏深情说道:“山东科技大学是我工作、学习、生活、成长了37年的地方。她具有泰山之雄伟,神得大海之浩瀚,孕有泉水之灵气,独具山海泉神韵,造就了三十多万杰出人才。在此七十华诞之际祝福老师们桃李天下,学子们认真学习,成为祖国的建设者与接班人,共同见证我校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
       学院2021级新生辅导员老师孙丽、李明蔚表示:“作为一名新入职的辅导员老师,很荣幸可以与科大一起度过七十岁生日。我们将继续肩负为校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努力让山东科技大学焕发出更加灿烂的荣光!”
       2021级新生顾心睿说道:“非常荣幸在刚刚进入科大时就遇到了七十周年庆典。我虽然对这里的一草一木还不是太熟悉,但校庆大会热烈的气氛深深打动了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秉承科大“惟真求新”的校训,不断激励鞭策自己,努力学习,做奋勇争先的科大人!”
       除了科大在校师生以外,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虽然已经离开校园,却仍心系母校,自发组织观看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年庆祝大会——他们便是科大的校友们。智能装备学院2002级校友、现山东梦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骆科学这样说道:“七十年书香翰墨,七十年风雨沧桑,山东科技大学已在沧桑中蜕变,身为一名科大人,虽然我已经离开了母校,但心中的那份牵挂、老师的谆谆教诲依旧铭刻在心。沐浴七秩荣光,我将牢记母校教诲,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十载砥砺奋进,七十年薪火相传。山东科技大学深厚的历史积蕴,必将激励着每一位山科人以自强不息之品格,以止于至善之信仰,于浩瀚天地间上下求索,步履不歇,再创辉煌。(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王奇睿 李颖 曲溶丹)

26567

28E90

12ADF

13C42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与校友面对面”之职业经验座谈会 下一篇:【喜迎科大七秩】智能装备学院“校庆杯”篮球赛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