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热情“打卡”建校七十周年宣传展板
  • 发布时间:2021-09-24

  • 浏览量:

为迎接山东科技大学七十周年华诞,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纷纷以录制视频、拍摄照片方式打卡建校七十周年宣传展板,营造了浓厚的校庆氛围重温学校历史,传承科大精神。
       行走在校园中,同学们洋溢着青春热情,讨论着学校建校以来所历经的峥嵘岁月与所取得的卓越成就,一字字、一句句,承载者科大七十年历史的沧桑与厚重。打卡过程中,同学们抒发心声、沟通情感,相互学习、相互启发。法学20192班孙乾翔同学感慨道:重温峥嵘岁月、追寻时代印记,我们在此赏鹰湖秀美风光、迎校庆七十华诞,必将接续前行、奋进不辍,用坚实的脚步践行青春的誓言,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风雨兼程不驻足,与时俱进展宏图。
       回首来时路,雄心溢两间。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借助打卡建校七十周年宣传展板机会,相聚一起回顾学校发展历史、感受学校厚实的文化底蕴,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传承“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和“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文/图:刘文璐)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征集校区“青春筑梦·书香科大”校庆主题书画大赛作品 下一篇:财经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校庆灯光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