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迎科大七秩】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校园记忆室”
  • 发布时间:2021-09-23

  • 浏览量:

为传承科大精神,感悟科大发展历程,共贺科大七十华诞生日快乐。922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会学生干部参观了“校园记忆室”。
       在校园记忆室,每一张珍贵的老照片都记录着科大的历史变迁和背后故事,讲述着学校经历的峥嵘岁月和取得的卓越成绩,向大家诉说着山东科技大学70年发展历程。同学们在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前驻足凝神,仔细观赏,逐字逐句默读,拍照留念,深刻感悟学校七十年沧桑变化、艰苦卓著的奋斗历程。黑白的照片,光影交错,校园记忆室向大家展示了一代又一代科大师生“尚德尚学、严谨严格”的教风和“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也告诉大家要牢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科大精神,使其脉脉传承。
       重温峥嵘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体会科大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激发了科大学子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有利于引导广大学生干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共庆学校七十华诞,谱写学校发展新篇。(文/图:张泓南)

135AB

17939

16609


上一篇:【七十正芳华】公共课教学部开展“志愿服务、美化校园”校园志愿公益服务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定格中秋,分享圆月”茶话会照片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