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 “人文素质教育优质课程培育计划” 实施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9-18

  • 浏览量:

9月16日,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人文素质教育优质课程培育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主任郭秀荣主持,德育、人文、美育、体育四大公共平台建设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施“人文素质教育优质课程培育计划”,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的重要举措。推进会上,郭秀荣首先介绍了校区“五大基地”建设以来,公共课教学部所做的各项具体工作;人文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陈绘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课程培育计划实施的相关文件,介绍了“计划”开展的背景和目标任务;对课程培育计划开展中各平台负责人的确定、课程建设清单的遴选、课程教学大纲的撰写、课程建设内容和建设方案的拟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工、部署和安排,并对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与会人员就课程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和努力的方向。推进会的召开,为公共课教学部服务校区“五大基地”建设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文:陈绘兵 图:尹雅瑜




上一篇:资源学院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二)新征程,我们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