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一)
  • 发布时间:2021-09-16

  • 浏览量:

9月15日,智能装备学院于西校园八角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团工作部教育管理科科长江峰为全体学生干部作“多彩青春,奋斗成就梦想”专题培训。2019级和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江峰分别从综合测评组成、荣誉奖项设置、奖学金设立、常见问题和能力提升五个方面对评奖评优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强调全体学生干部应当科学规划大学生活,设立明确的目标,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及时总结自身不足并加以改进,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鞭策警示自己,做到统筹兼顾。江峰希望学生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六有”精神为统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增强自身责任感,锤炼品德修为,提高工作能力,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锻炼机会,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大学生。(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王奇睿)


上一篇:星诉互娱(山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