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学团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9-15

  • 浏览量:

 

914日,资源学院在3#307召开学团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洒艳简要总结了开学来的学团工作,对《资源学院2022年研究生推免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重点安排布置了校庆月系列活动、研究生推免、综合测评、新闻宣传和学风、班风建设等相关工作。洒艳强调大家要贯彻落实校区、学院的工作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攻坚克难,将学团工作抓实、落细。会议还研究了《资源学院班团一体化考核制度》。

程家国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重视选拔、培养、教育、监督、考核各个环节,让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和桥梁纽带作用;二是在综合测评、研究生推免、评优评奖、奖助学金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工作中,务必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严格程序,认真细致,公平公正公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三是要加强学习,把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不断在干事创业中增长才干。(文:卢业美)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新生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内务整理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2021新生军训暨入学教育系列报道(十)财经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课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