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整“装”待发】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军训场与新生亲切交谈
  • 发布时间:2021-09-13

  • 浏览量:

910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辅导员曹园、孙丽、李明蔚深入军训现场与新生亲切交谈。
      金秋的训练场旌旗猎猎,2021级新生正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进行队列训练。各参训方队军姿规范,步伐统一,精神抖擞,口号嘹亮,参训新生精神饱满,表情坚毅,目视前方,经过近一周的军事训练,参训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组织纪律和队列动作有较大幅度提升,训练初见成效。裴国栋向学生教官详细了解了军训进展和有关情况,并对教官们以身作则、科学施训的军训工作表示感谢,对新生在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素质表示赞赏。裴国栋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并要求新生应当加强集体荣誉感,展现智院学子风采。
      参训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认真训练,严格服从教官管理,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文:李颖 图:王一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五)——2021级研究生参观校园记忆室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推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