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谈心会
  • 发布时间:2021-09-13

  • 浏览量:

99日,资源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开展2021级研究生谈心会。学院院长王清标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清标以“研究生学习生涯的转变”为主题,从思想转变角度入手,强调研究生应明确个人理想,增强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对自我的标准要求,做到在思想上实现角色身份的转变。他指出,研究生要摒弃旧有的学习思维方式,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与灵活性,实现原始思维向创新性、研究性思维的突破,不做高校“做题家。王清标点明师生体系的变化,提醒研究生们要转变大学学习中与任课教师交互偏少的自主学习方式,增进与导师间的交流,不断与师兄师姐合作研究,提早适应研究生科研生活。

最后,王清标鼓励研究生们要积极适应研究生生活,努力拓宽个人视野,提高思想觉悟,努力成为对国家与社会有所贡献的栋梁之材。(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16E06

349A9

2BB8C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积极心理学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办2021级工商管理硕士(MBA)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