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一)
  • 发布时间:2021-09-09

  • 浏览量:

98日,智能装备学院在东校区4#208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智能装备学院副院长娄淑梅担任主讲人,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
       会上,娄淑梅以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为主题展开讲述,围绕学院研究生论文考核办法和专业硕士培养方案等工作,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文件,进一步强调了研究生在学术研究过程中的细节要求和注意事项。娄淑梅通过具体案例告诫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中要抓住创新点,格式要规范,切勿造假、抄袭、代写,杜绝出现剽窃数据、一稿多传等学术不端行为。
       最后,娄淑梅希望同学们以优秀科研学者为榜样,做好研究生本职工作,在“做学问”和“做人”的根基上下功夫,耐得住寂寞,坐得住板凳,三年后取得硕果累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科大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文/图:孙胜奥)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