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圆满完成学生会换届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06

  • 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推动学院工作健康发展。近日,智能装备学院分别在东西校园举行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副部长换届竞选工作,由智能装备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及现任主席团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竞选工作面向全体学生会同学,按照主席团、部长两个环节依次开展相应竞岗工作。竞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完全透明的竞选方式开展竞聘者自愿报名、面试考察的重重选拔。通过听取新一届竞选同学对自身学生会成长经历的回顾,个人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建议看法以及自身对竞选职位和工作的认识及展望等观点的发表和一系列的综合考评,最终筛选出智能装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学生干部成员。经过辅导员老师和现任主席团代表反复商讨,全方位综合考量,智能装备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顺利产生,并于近日进行公示。
       本次学生会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有力地推动学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相信智能装备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一定能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团结带领智院学子为学院各方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文:李梦琪 图:王一鸣)

上一篇:大学第一天恰逢2名新生生日,好事成双——财经学院开学当天为新生庆生 下一篇:一张穿越25年的合影——父子共赴山科智院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