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 发布时间:2021-09-05

  • 浏览量:

九月的科大校园,丹桂飘香,生机勃发。根据校区迎新工作安排,财经学院迎来了400余名2021级新同学,为深入了解新生同学们的思想、学习、生活情况,94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凯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新同学。

每到一个宿舍,院领导嘘寒问暖与刚刚报到的新生们聊起了家常:你家在什么地方,高中住过校吗,为什么选择了本专业,校园和住宿条件怎么样,记得给家人报平安……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舒缓了学生刚入校的不适感。院领导还就学生关心的专业学习、入学教育、军训和生活等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叮嘱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及时报送健康信息,告诫学生调整心态适应疫情防护期间的校园生活,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院领导还仔细查看宿舍卫生及宿舍基础设施情况。(财经学院团委供稿)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梦想起航,飞扬激情”——智能装备学院迎新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