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卧具上床工作
  • 发布时间:2021-09-02

  • 浏览量:

为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更好地服务新生,9月1日,智能装备学院开展新生卧具上床工作。
       工作前期,学院
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学生兼职辅导员召开新生卧具上床工作会议,新生辅导员对新生卧具上床工作的具体流程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学生兼职辅导员强化责任担当,将迎新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卧具上床工作中,要做到仔细清点卧具数量,认真检查宿舍设施,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新生卧具上床工作。搬运工作中,同学们认真清点床垫、被褥等物品,扛起一袋袋沉重的卧具向公寓内搬运,耐心细致地将卧具一套一套地搬运到新生床位上,每间寝室一一点数后再锁上寝室门。
       本次宿舍布置活动的圆满完成是学院迎新工作的良好开端,不仅展现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欢迎与关怀,让新生感受到舒适便利的同时,更展示了智能装备学院团结一致、温馨和谐、努力拼搏的良好氛围。(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之”字传递,点燃热情——财经学院完成2021级新生宿舍用品搬运工作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