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财会1994级校友返校交流
  • 发布时间:2021-07-20

  • 浏览量:

为促进校友之间的沟通,加强校友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增强校友们对母校的归属感,增进相互之间的友谊,鼓励和帮助校友们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发展,7月17日,财经学院邀请94级老校友返校聚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校图书馆副馆长,原辅导员田凯老师参会。

会议伊始,田凯老师发表讲话,感叹时光匆匆,校友重聚不易,对学生能够重返母校感到十分欣慰,数年已过,田老师仍然能够亲切清楚地叫出学生的姓名。随后,刘庆志院长与大家共同回顾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同时向大家介绍了科大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共同建设美丽校园,实现校友与学校的共同进步,话音刚落,现场便响起阵阵掌声。王斌书记表示,欢迎已毕业的山科学子常回母校看看,此外,他也总结了另外两个会议关键词,即“感恩”与“服务”:懂得感恩的人,运气都不会差,老校友的聚会的目的之一即是希望校友会成员之间加强联系与沟通,更好地建设校友会,让校友会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发展。

各位校友依次发言并做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于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及参加校友会的激动期盼心情。“云集泰山下,情满黄海畔”,当曾经的同窗好友再次相见,当初在学校一幕幕美好的回忆仿佛又浮现在眼前,大家纷纷表示,期盼之后能有更多机会相聚,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校友会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与本次聚会的校友合影留念。94级各位老校友的返校聚会,不仅让各位校友看到了母校的蓬勃发展,也加强了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系,母校关心校友,校友心系母校,财经学院一定会与各位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文:卢立秀 李彤彤 图:郭静宜 许佳蕊)



上一篇:“从 Blockly 可视化编程到 Python 代码编程的过渡”师资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