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07-19

  • 浏览量:

717-18日,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五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分别于东西校园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学院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发言,结合上半年的党史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新的思考,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自己认知中所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的工作状态、学院的发展状况以及明显的不足短板,进行了全面的检视剖析,深刻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充分地探究和讨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和路径。在对党史学习的探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善于从人类发展史、国家奋斗史、政党成长史中汲取营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勇于担当,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组织作风建设,有效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为学院大学生党员思政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仝帆 图:王一鸣)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