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商务管理系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7-16

  • 浏览量:

716日,为落实泰安校区“五大基地”之一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方案,财经学院商务管理系邀请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泰莱)服务中心/山东飞鱼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吕文娟经理,在财经学院4205会议室举办了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研讨会。会上,吕文娟经理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合作需求,系主任邢志良就双方关于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校企合作思路、模式以及方法等谈了建议和看法,教科办主任于雷、系副主任张翼和张策也就双方未来合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此次研讨会本着务实、可行的原则,详细探讨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方式,达成了许多共识。

此次研讨会对国际商务专业实践教学建设、专业发展特色凝练、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式等具有重要意义。(文:张策 图:张雯雯)

15FFE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资源学院教工资源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