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 发布时间:2021-07-01

  • 浏览量:

7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于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开幕,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声音深入人心,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地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迎难而上,披荆斩棘,中国共产党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身为青年学生,必须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要使命,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让中华民族拥有更加美好、更加辉煌的明天。(文:仝帆 图:侯延琛)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师生共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