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外语系党支部赴肥城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30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学党史、强党性、葆初心、铸学魂,625日,公共课教学部外语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赴肥城市陆房战役纪念馆和肥城市老城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回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赓续精神血脉。

活动期间,同志们进行了相互交流,深刻感受到: 在战争年代,无数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要心怀感恩之心,在和平年代立足本职,积极工作,勇创佳绩,告慰英魂!此次活动使大家心灵受到洗礼,教育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光辉百年 逐梦奋进”教职工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