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获得大学生篮球联赛季军
  • 发布时间:2021-06-23

  • 浏览量:

6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东西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公共课教学部篮球队获得季军。

比赛期间,公共课教学部篮球队队员们始终秉持着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配合默契,积极拼抢,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他们闪电般的速度、流畅的出手、花式的变向一次又一次地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场边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比赛,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学子们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文:于翔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齐鲁壹点】财经学子暂别母校,感恩相遇期许未来 下一篇:财经学子暂别母校,感恩相遇期许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