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毕业生奉献月系列活动(一)——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6-21

  • 浏览量:

   6月21日下午,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宣传海报一经发出,毕业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毕业生们从宿舍整理出自己的捐赠物品,将相伴四年大学时光的物品赠予学弟学妹,从生活用具到学习用品种类繁多、一应俱全。其中不乏有他们曾经视诊如宝的学习资料《六级词汇》《考研词汇》《古代汉语》《经济法学》《社会学原理》,甚至还有一些自己手写整理的考研资料等。爱心捐赠的毕业生表示,希望这些捐赠物品能够物尽其用,为学弟学妹提供一些生活和学习上的帮助。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不舍与感谢,以及对爱心捐赠活动的传递与对母校的关怀。同时,在校生们在此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物品,还收获了感动和继续努力奋斗的动力。此外,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发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了公共课教学部积极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文:李琰 图: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篇:毕业生奉献月系列活动(二)——制作精美档案袋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