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五
  • 发布时间:2021-06-07

  • 浏览量:

6月4日,资源学院3#405开展“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学院团委辅导员孙运表为所带学生讲授庆建党百年 追溯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党课。

孙运表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随后,他紧扣百年党史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心为民、矢志奋斗的光辉历史和艰苦探索的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提出,与会同学作为承担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重任的时代青年,应坚持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力量续写新时代奋斗篇章。最后,他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学党史、办实事,向革命前辈学习,为身边的同学服务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并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和政治思想建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资源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引导资源学子学会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文:王淇)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70年•70人•70讲”校友论坛第8讲 下一篇:资源学院党委赴徂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