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歌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 发布时间:2021-06-06

  •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唱响红色歌曲回溯历史、展望未来。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团委书记刘明远、团委老师秦泽川以及5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项活动。

5月25日起,学生党支部合唱团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合唱训练,积极开展个人练唱、集体合练等多个项目,增强歌唱技巧,深刻领悟歌曲内涵。在训练中,党员同志们昂首挺胸,用激昂的旋律、饱满的热情唱出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历程,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一段段经典旋律唤起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一幕幕青春演绎表达出山科学子的真切心声。训练结束后,学生党员冯辉感慨道:“在练习中,我的演唱水平不断提高,对歌曲的创作背景、演唱意境、思想表达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合唱团要齐心协力、强化训练,用优美的歌声表达新时代青年的初心使命。”

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书记刘明远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学生党支部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通过集体合唱的方式,用歌曲唱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文:赵洋 张博闻 图:李畅 张博闻)



 

上一篇:【学党史 办实事】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二) 下一篇:资源学院“爱心树”益教课堂组织开展 “我来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