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与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基地
  • 发布时间:2021-05-31

  • 浏览量:

5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与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基地。山东华牧天元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民、财经学院副院长宗科、商务管理系主任邢志良、副主任狄寒梅参加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开始之前,刘玉民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同时也表达了公司对建立产学研基地的强烈愿望和期待。随后宗科与刘玉民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宗科表示,学院本着以培养人才为核心,坚持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相结合的理念,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惠的原则,将基地建设好、使用好。

产学研基地的签订进一步拉近了学校和社会的联系,促进了校企间产、学、研合作,加强了科技交流和人员培训方面的协作,进而为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李彤彤 图:狄寒梅)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热情“打卡”建党百年及建校七十周年宣传牌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1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