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21-05-26

  •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524日,财经学院于4#106教室组织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教育部4月20日推送的习近平考察清华大学专题视频新闻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诵读研学了有关讲话内容习近平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饱含深情,为财经学子勇毅前行注入了强大动力。

财经学院师生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通过多种方式了解相关信息,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参会学生党员于秀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刘曼歌 图:阮浩然



上一篇:【桃李芬芳】齐心携手奋斗路,愿以勤学付韶华——1#321“明星”宿舍纪实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