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5-12

  • 浏览量: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相关工作,5月8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在模拟法庭召开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议伊始,刘明远介绍了近期有关毕业生工作安排。特别对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考试、公务员考试以及网上签约等就业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刘明远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加强毕业生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毕业生荣校爱校感和社会责任感;二是摆脱传统观念,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树立“先就业 后择业”的就业观;三是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加强和论文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四是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站好毕业之前的最后一班岗;五是加强毕业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增强毕业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文/图:刘文璐)

  


 


 

 

上一篇:学而思网校面向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就业规划讲座 下一篇:财经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百”系列活动有序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