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共迎建党百年——智能装备学院学子共上五四云团课
  • 发布时间:2021-05-06

  • 浏览量:

5月4日,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并在各大网络平台直播。智能装备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学习主题云团课直播。
       此次团课涵盖了对党和中国的发展历程回顾、对中国美好前景的展望、优秀红色作品展播等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青年共度五四青年节。旨在让时代青年认识历史英雄与先锋楷模、从文艺作品中体会革命热情与时代变迁,激发当代青年为中国未来奋斗献身的热情。
       本次团课青年师生积极参与,反响热烈,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华民族的绚丽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孙灿 仝帆 图:智能装备学院)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运动会】资源学院在泰安校区2021年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