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1-05-06

  • 浏览量:

4月29日,财经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座谈会在4#20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凯主持,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衍国以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会。

会议开始,刘凯总结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在考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本次会议举办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全面梳理考研学生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学院或者学校能够提供哪些帮助。与会学生针对现阶段自己在考研复习中遇到的困难、存在的疑惑、复习进度逐一发言。王衍国围绕学生反应集中的自习场所备考资料紧缺等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解答。

会议最后,刘凯从自身求学经历谈到目前国内的考研趋势,鼓励大家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认真规划未来,善于抓住时机并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实现精彩的人生。希望2022届备考学生以成功考研“上岸”的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断挑战自我,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坚定不移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为取得最后的胜利而不懈奋斗。

在今后的工作中,财经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全力贯彻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精准发力,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再创佳绩。(文:万泽苇 图:刘婕)

 

 

上一篇:珍爱生命,严防溺水——智能装备学院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