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荣获2021春季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 发布时间:2021-05-01

  • 浏览量:

在刚刚结束的2021春季运动会中,公共课教学部收获颇丰,成绩优异,现场秩序井然,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有条不紊,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参赛选手身姿矫健,拼尽全力,展现青春风采;观赛座区,观众严格遵循观赛秩序,保持现场卫生,文明观赛;比赛现场,工作人员协调配合,工作进行有条不紊,宣传工作及时到位,同学们积极提交加油稿,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本次体育道德风尚奖不仅体现了公共课教学部同学们对待运动会的认真积极态度,同时,体现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公共课教学部的良好精神风貌。(文:唐心语)


上一篇:【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孙爱民在运动会中受伤仍坚持完成比赛 下一篇:迸发青春活力,风华正茂少年——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