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安轻松表计公司学习考察
  • 发布时间:2021-04-27

  • 浏览量: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25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安轻松表计公司进行实地学习考察,并举行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
       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凡慧代表公司对智能装备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理念、人才需求、企业文化和公司党建情况,表达了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就泰安轻松表计有限公司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办学特色、科技创新以及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表示公司与学院在专业技术领域重合度高、关联性强,双方在人工智能研究方面均具备较好的基础和较强的科研优势,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干实事”“解难事”“谋大事”“创新事”“长本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做好学生联合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院长刘纪敏与公司总经理赵凡慧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揭牌。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公司领导和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文/图:蔡婧婧)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举办“我与学长面对面”之法学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