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发布时间:2021-04-25

  • 浏览量:

422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带队赴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调研洽谈,共同探讨产学研合作事宜。智能装备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辅导员周立志、郭艳培、曹园、孙灿一同前往。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沈彦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赵丽、设备动力部部长全国劳动模范温广勇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沈彦明对智能装备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的公司概况及未来规划,表达了公司对人才的渴望和对科大学子生源质量的高度肯定。赵丽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方案和实习实践的培养路径,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裴国栋就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布局、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科研力量进行介绍,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为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增加学生对企业的了解程度,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增长学生的见识。

 本次调研活动,学院与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为学院学子实习实训、科研立项、毕业就业创造良好机会。(文/图:曹园)


上一篇:卢业美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篇:【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备战运动会纪实(二)——方队训练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