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干部培训(三)——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
  • 发布时间:2021-04-25

  • 浏览量:

4月22日,智能装备学院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邀请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田为学生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报告。
       张田围绕“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等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学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重要性她指出,学生干部要有共产主义信仰。一代代共产党人救亡图存、独立自主、改革开放、砥砺奋进,使中国人体验到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自豪感、幸福感。事实告诉我们,在中国大地上,没有任何一种信仰比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共产主义信仰更伟大、更崇高、更科学、更实在地造福人类;学生干部要保持深入学习。要注重理论学习,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抽出一些时间,读原著,学原文,了解国家未来怎样发展,未来我们国家需要什么人才。大家要保持学习的心态,保持对知识的渴望,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国家做出贡献;学生干部要发挥榜样作用。共产党员要成为党的理论、道路、路线、政策、方针的宣传队和播种机,希望大家在自己优秀的同时,辐射周边同学,带领班级中其他同学一起优秀,把优秀的青年学生团结在党的周围。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纯化了入党动机,坚定了思想入党、行动入党的信念,明确了对自身的要求标准。大家表示将会严于律己,热爱学习,知行合一。(智能装备学院供稿 图:周长伟)




上一篇:【运动会】公共课教学部备战运动会纪实(二)——方队训练进行时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与培养方案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