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4-20

  • 浏览量:

4月20日财经学院在4205会议室召开院级山东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上,王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和副校长孙鹤汀在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校庆工作联络员王衍国就校友信息管理系统使用和校友信息入库等工作进行了学习和传达,进一步细化了任务分工。

王斌强调7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全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深入理解校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学院拟定的院级校庆方案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创造性地开展富有财经特点的校庆工作,突出特色亮点;要压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主动融入、积极协同,确保院级校庆各项活动圆满顺利完成。(文:王衍国)

 

上一篇:最美的旋律献给最美的科大——智能装备学院选拔合唱团人选 下一篇:资源学院举办第一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